olive

搜索"olive" ,找到 部影视作品

bombavyb
指环王:力量之戒第二季
导演:
剧情:
在第二季中,索伦回来了。被盖拉德丽尔驱逐,没有军队或盟友,正在崛起的黑魔王现在必须依靠自己的狡猾来重建力量,并监督权力之环的创造,这将使他能够将中土世界的所有人民与他的邪恶意志联系起来。在第一季史诗般的范围和野心的基础上,新一季甚至将最受欢迎和最脆弱的角色拖入了黑暗的浪潮中,挑战每个人在一个越来越处于灾难边缘的世界中找到自己的位置。精灵和矮人,兽人和人类,巫师和哈福随着友谊的紧张和王国的破裂,善意的力量越来越勇敢地挣扎着去抓住对他们来说最重要的东西彼此。
上帝之城:斗争蔓延
剧情:
  聚焦里约热内卢贫民区的残酷故事,“魔鬼也会叹息着转身的地方”。这部新的剧集继续由电影版导演费尔南多·梅里尔斯打造,他透露:电影讲的是当地社区的缺陷,剧版则将讲述这些社区的力量。
上帝之城:斗争蔓延第一季
剧情:
同盟
剧情:
迈克(马克·沃尔伯格饰)是一名来自泽西岛的脚踏实地的建筑工人,当高中时的恋人罗克珊(哈莉·贝瑞饰)招募他执行一项高风险的美国情报任务后,他一头扎入了超级间谍和秘密特工的世界。
悉尼豪宅第三季
导演:
剧情:
悉尼的房地产市场异常火爆,即使价格离谱的房子也会很快抢购一空。从受明星客户青睐的乡间别墅到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海景房,澳大利亚顶级房产经纪人将不惜一切代价为客户寻觅新房源,完成销售目标。一方面地产生意如火如荼,另一方面,经纪们的个人生活同样丰富多彩,收获不断。
悉尼豪宅第一季
导演:
剧情:
标志性的海滩和令人叹为观止的房产让悉尼拥有了全世界最残酷的房地产市场之一。有史以来第一次,三位澳大利亚顶尖经纪人会为我们揭开这些价值数百万澳元的豪宅的高风险交易的神秘面纱。他们全力以赴,为苛刻的客户促成买卖,同时平衡自己忙碌的个人生活和高要求的事业。
便携门
剧情:
  克里斯托弗·沃尔兹和盖·皮尔斯加盟奇幻冒险喜剧片《便携门》(ThePortableDoor)。杰弗里·沃克(《难处之人》《暴动彩虹》)执导,帕特里克·吉布森(《先见之明》《托尔金》)主演,弧光影业
魔幻天使
导演:
剧情:
  梅丽(婉娜拉·宋提查VillWannarotSonthichai饰)是口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千金大小姐,天使看不过她的刁蛮任性,决定好好教一教梅丽做人的道理。她给梅丽提出了三个条件——与人为善、先人后
安冬万叔叔
剧情:
  加拿大导演克劳德·朱特拉1971年作品,让·杜斯皮主演,获芝加哥电影节评委会奖,电影史上最出名的加拿大影片之一,导演以清新简洁的手法,讲述了一个男孩与叔叔之间的故事。
留言
首页
电影
电视剧
综艺
动漫
短剧